关于我们

About us

  • 返回上一页
  • 金鼠喜迎春 同心筑未来

    发布:全球采购  |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1:40  |  点击率:

     我司2019年年终总结会圆满成功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21日,我公司2019年年终总结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围绕“金鼠喜迎春  同心筑未来”的年会主题,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方向。

    1.jpg

    2.jpg

    3.1.jpg

            董事长兼总经理邹永明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及新年祝福,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鼓舞全体员工在2020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3.jpg

    4.jpg

            全采一向重视人才发展,积极储备人才,鼓励优秀员工,为员工实现价值与梦想创造最大的舞台,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经营活动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员工,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年会上公司领导针对2019年优秀主管、优秀员工和十年员工给予了表彰和颁奖,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进行的抽奖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公司准备了现金红包、橄榄油、红酒、泰国香米、进口点心、坚果礼盒、巧克力等丰富的奖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金鼠喜迎春,同心筑未来,对2020年,我们心怀美好,充满期待。全采人并肩站在了崭新的起点,共同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