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我司设计搭建的两江新区展区成智博会亮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3 14:09:25  |  点击率: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8月26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公司圆满完成了重庆两江新区展厅设计和搭建工作。两江新区展厅位于S4馆区域创新展区,面积500平方米,以“智慧两江”为设计思路,主要展示两江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应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体验三方面内容,涉及芯片、显示屏、智能终端以及汽车核心零部件等多个领域。位于展区中心的科技树造型,是整个展厅的亮点区域,代表两江数据大脑,所有的信息流从树枝汇集到 “智慧大脑”,再发散到两江新区打造的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建管、智慧工地、渝高工程数智化等信息化应用系统中。8月28日陈敏尔、唐良智等市领导调研2019智博会,在展厅观看智慧交通、智慧城管等智能化技术应用场景,对两江新区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2019931785888.png

    20199317613892.png

     

           两江展厅天顶布满可上下移动的发光球,组成各种立体图案,地面是沙滩海洋图案的互动地砖屏,极大的增强了参观者的参与感和互动性,给参观者极大的视觉冲击力,既有技术内涵,又是“颜值担当”。包括普通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以及重庆相关区县超过65万人次被两江新区展馆的惊艳造型和多款智能产品所吸引,涌入了两江新区展馆,充分感受智慧两江建设所带来的各种便利。


    20199317839104.png

     

           此外,展区还汇集了金康新能源、优必选、零壹空间等60多家智能科技企业,重点围绕智能技术在“商用、政用、民用”三大板块的应用,通过智能多媒体配合声、光、电、视等手段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云计算、5G、区块链等为核心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呈现以智能制造为主体的产业升级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突出以智慧城市为重点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方位展示两江新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