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智博会承委办领导莅临我司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0:14  |  点击率:

    1574393106(1).jpg

    2019年11月21日,智博会承委办领导莅临我司调研座谈,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1574393325.jpg

    在首届智博会和第二届智博会上,我司分别承接了综合接待服务,闭幕式、集体会见、分论坛搭建布置服务,智能化应用展馆氛围营造设计和搭建服务等项目,承委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司为智博会的成功举办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司不仅要继续高标准执行好以后承接的智博会项目,还要从智博会的整体规划思路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

    1574393272(1).jpg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永明代表全体员工向领导对公司的信任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智博会的举办,公司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从展会多角度,为下届智博会的规划思路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