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西部农交会今日至13日举行 各地年货等你挑选(图)

    信息来源:华龙网  |  发布时间:2020-01-10 11:45:21  |  点击率:

     254f7622013795fd1c26b7650e1967c5.jpg     

          华龙网讯(记者 向婧)买年货的市民注意了:西部农交会10日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各地年货在这里“大聚会”,等你前来挑选。9日,记者来到南坪会展中心先行打探了一番。

    昨日下午3时许,展场内外一片火热,参展商们都在忙着搭建展台,拿出“绝活”、“秀”出特色:铜梁展台以红黄两色为主,蜿蜒盘旋成龙的形状;酉阳打出“养生之地休闲之都”的口号,把桃花源的洞口“请”到了展台;石柱展台上方,红灯笼配着串串红辣椒,透出一股子热闹喜庆劲儿;綦江展台前立着3人高的草蔸萝卜雕塑,北碚则把巨大的腊梅盆栽搬到了展台中央……

    在展场里转悠了一圈,记者发现,各地拿出的都是自己的“当家产品”:一箱箱奉节脐橙堆得满满当当,城口老腊肉金黄诱人,新疆组团带来了上百吨的大枣、香梨、葡萄干,昭通的苹果、云南的菌菇、宁夏的枸杞、内蒙古的牛羊肉……花色各样,品种繁多,看得人眼花缭乱。

    不只是区县和国内其它城市有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境外也来了不少好东西:比如韩国泡菜、泰国水果、哈萨克斯坦糖果、斯里兰卡红茶、台湾高粱酒、突尼斯橄榄油、马来西亚咖啡等。

    据了解,本届西部农交会参展的企业有1860多家,展示展销产品有5100多种,为历届最多。其中,境外企业展位数也是历届最多,达到了60余个。

    西部农交会展出时间为1月10到13日。10日上午10点半,市民可进会展中心挑选年货,下午4点半闭馆。11至12日,开馆时间为9点到下午4点半。13日开馆时间为9点到下午2点。

    前往南坪会展中心,除了有众多公交线路,还可通过轨道交通到达。乘坐轻轨3号线,在工贸站下车后,有专门的出口通往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