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业绩

Key Performance

西洽会

WCIFIT

  • 返回上一页
  • 第四届西洽会

    发布:全球采购  |  发布时间:2023-07-07 16:39:13  |  点击率:

      第四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采取“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邀请墨西哥担任主宾国,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担任主宾省。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于7月21日-24日在重庆召开,八方宾客将一起“走进西部、洽谈未来”。本届西洽会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设置了开放重庆馆、国际合作馆、区域合作馆等9个类别的展馆,来自24个国家或地区、国内25个省区市的899家企业共赴这场全球性、国际化盛会,一起“走进西部、洽谈未来”。并同步在西洽会官网、官微上设置线上展馆。
    开幕式后,2022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举行,来自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研各界精英齐聚重庆,以陆海新通道绘就“一带一路”工笔画为主题,共同探讨陆海新通道新使命:提升对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的支撑作用,为深入推进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提供了新思路、注入新动能。

    1.png

    2.png

    3.jpg

    4.JPG

    5.JPG